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项目建设

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加足马力促生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02-10 16:30     来源:左江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开工复工忙。元宵节后,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各企业吹响开工集结号,积极抓生产、保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记者在园区上龙大道看到,两辆大货车正在广西福达工贸有限公司门口排队,等待装运地膜;公司车间里,工人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该公司负责人卢家福介绍,为了做好开春的农资保供工作,提前做好原材料采购,大年初四开工后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日均生产地膜30吨。广西福达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农膜、地膜、吸塑包装、食品保鲜膜、保鲜袋、塑料手套及各类一次性餐饮包装用品,产品销往广西、广东等地,主要用于水稻、甘蔗、柑橘、玉米等农作物种植。截至目前,该公司接到的生产订单排期已到3月底。

工人在广西果如奇源食品有限公司水果原浆加工生产车间内加班加点赶订单。

在广西果如奇源食品有限公司水果原浆加工生产车间,机器发出阵阵轰鸣声,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工人正铆足干劲,抢抓时间赶订单,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正月初八复工,企业到岗工人超过70人,主要加工百香果、火龙果和柠檬等饮料食品。目前订单充足,设备已经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日加工水果30吨。

赶工期,促生产。去年以来,广西闽钢钢结构有限公司广泛拓展销售渠道,订单量明显增多。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员工已全部到岗,力保全年订单能够及时交付。除此之外,今年该公司还计划投资600万元以上,引进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改造建设新的生产线,加强研发和加工设备自动化流程的改造提升,全面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收假后就迅速进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紧扣工作安排部署,做到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主动作为,‘弯腰服务’,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爱红表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243566635905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