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项目建设

中国东信与圆心科技合资 共同打造中国—东盟医疗信息港

2020-03-23 08:59     来源: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6年4月国务院批准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方案》,2019年2月批复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总体规划》,中国—东盟信息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2020年是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双方将共同打造合作新亮点,共建数字丝绸之路。遵照国家产业政策号召,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和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圆心科技)依法共同组建了东信圆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信圆心),近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东信圆心将在战略内容基础上,建立医疗、医药、信息化三大产业联盟;通过网络、智慧化以及数字信息化建设,驱动东盟十国医疗机构进行数字化与智慧化升级,开展东盟十国医疗信息化建设,搭建并运营中国—东盟医疗信息港互联网平台,构建起中国—东盟医疗协同体系。在医疗合作的同时,东信圆心还将促进中国与东盟之间的医药合作项目,构建起互联网医疗/医药等相关产业平台并完成运营,实现中国与东盟各国间的医疗信息化建设运营合作,搭建“中国—东盟医疗信息港”平台,打通医药进出口渠道,打造出一个国际版的医疗、医药、保险综合平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521592226560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