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项目建设

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图)

2019-05-13 18:5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广西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廖志荣 摄

9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廖志荣 摄

9月1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

本届论坛以“共建数字丝路,共享数字经济”为主题,包括1个主论坛,卫星应用产业合作论坛、网络人文发展论坛、电子商务论坛、5G技术与应用论坛、数字丝路产业合作论坛、数字经济论坛、智慧城市论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华为全球物流峰会等9个分论坛。本届论坛从11日到19日分别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地举行,共吸引2000余名代表和嘉宾参会,参会人数、活动规模等均创历史新高。(廖志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