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数字广西、物联网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2-11-02 09:40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作者:李明丽 邹华曼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自治区信息中心承担编制的《数字广西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物联网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通过专家评审。

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评审专家组由广西大学、自治区党委机要局、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广西产研院、广西电子研究所等单位专家组成。经听取汇报和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两个行动计划分别提出了数字广西、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明确了未来数字广西、物联网产业发展主要方向和实施路径,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政策要求,整体上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评审。

自治区信息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107411970290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