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中国—东盟信息港国际省际合作伙伴模式创新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2022-12-07 10:05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日,自治区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中国—东盟信息港国际省际合作伙伴模式创新研究》(以下简称报告)专家评审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研究报告进行评审。

评审会现场。

会上,会议组织方代表简要介绍报告的编制背景。编制组汇报了研究报告的整体思路和主要内容。专家组结合广西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和打造“数字丝绸之路”的发展布局对报告进行评议,认为报告能够认清中国—东盟信息港国际省际合作的现实意义,并基于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现状提出了国际省际合作的思路与策略,对新发展阶段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的合作理念与发展方向具有借鉴意义。最后专家组同意报告通过评审,准予结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095528017347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