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科技手段助力加快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数字经济产业园工作开展

2020-02-15 09: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4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主持召开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数字经济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实施方案研讨会,在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背景下,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次工作会议采用华为云welink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会议听取了产业园项目建设方案及进展有关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根据项目推进的实际情况和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鸣强调,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园项目的落地进展情况,要高规格高标准做好项目方案规划设计,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及时暴露问题风险,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建设,把产业园项目建设成为中国—东盟信息港标杆示范项目。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数字广西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星遥通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华蓝设计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