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席扬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开展座谈

2020-03-04 22: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4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与来访的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公司”)总裁鲁东亮一行开展座谈,就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等重点项目开展座谈讨论。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局二级巡视员杨俭,东信公司联席总裁李珩、执行总裁吴玉青等参加座谈。

席扬出席座谈会

席扬高度评价东信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海外项目的推广建设做的很成功,构建了产业生态圈,在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席扬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东信公司迅速行动,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为全区疫情精准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希望公司进一步聚焦数字广西、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重大项目建设;围绕市场需求加强软件开发;瞄准知名企业和高端技术,深化企业间合作,推动一批信息化重点产业项目和示范应用落地广西;积极“走出去”,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在信息领域互联互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席扬表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一如既往地在规划、项目、准入等方面支持东信公司做大做强。

鲁东亮出席座谈会

鲁东亮介绍了东信公司积极参与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各项工作情况,当前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度、成效,以及需要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支持的事项。双方就一批重点项目的推进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参加座谈的还有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中国东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