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广西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精准助力全区招商工作

2020-04-13 09:54     来源: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2020年4月8日,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到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调研期间,实地查看由中国东信承建的广西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

该平台于2019年8日底由中国东信成功中标并开展建设,并于2019年12月完成项目整体工作,助力自治区投促局成为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政务大数据分析决策系统统分建设首批完成单位。

广西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实施项目、客商资源、精准寻商、精准招商、精准推送、招商项目、营商环境、广西区情八大板块。该平台提供了覆盖三大三新六个产业的产业图谱、上下游产业链分布并从企业库中优选了产业超过30000家靶向企业,将主动寻商所耗费的时间从周级别缩短至小时级,为精准招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平台的建设,初步形成了“寻商、线上触达、人工联系”和“推送、浏览、意向登记、人工接洽”的线上双向数据闭环,将数据服务与招商引资日常工作流深度结合。

下一步,中国东信将借鉴本次项目的实施经验,协助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不断优化广西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聚焦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等具体招商目标,为精准招商工作的开展发挥更重要的参考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