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中国东信疫情管控一体化平台助力校园安全迎接开学潮

2020-04-16 10:03     来源: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随着全国疫情持续向好发展,各级各类学校开始分批次开学,为切实保障校园防疫管控工作,维护开学后疫情期间校园的稳定和安全,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按照中学(初三、高三年级)、小学(三至六年级)开学日期要求,分别为良庆区35所中小学、幼儿园机构交付了总计35套“疫情管控一体化平台”系统,满足校园疫情联防联控“高密度入校人流、快速测量体温、精确自动告警”的要求。

据了解,该系统标配人体测温热像仪+黑体设备,测温误差可控制在正负0.3℃之间,并可根据环境参数自动补偿测温结果,保障测温精度与筛查率;可通过人脸检测,有效排除非测温目标干扰。通过部署热成像人体测温摄像机和后台预警布控软件有机结合,实现无感无接触式体温异常筛查和预警,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将异常体温人员进行预警,有效降低检测的工作量,提升检测精度和通行效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