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中国东信打造“广西智慧养老数字平台” 聚焦养老产业数字化

2020-05-06 10:27     来源: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将打造涵盖政策支撑、能力输出、行业监管、需求匹配、服务追踪“五位一体”的智慧养老数字平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广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1年)》,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业改革综合试验区建设,促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中国东信紧密把握国家政策导向,深入剖析养老产业的推进痛点,以自治区民政厅为主导,中国东信免费建设,市场化运营为整体思路,以模式创新、数据保真、智能监管、资源整合为建设原则,充分发挥中国东信的平台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力量,将打造涵盖政策支撑、能力输出、行业监管、需求匹配、服务追踪“五位一体”的智慧养老数字平台。

平台预计将在2020年8月试运行上线,平台依托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应用、物联网应用等技术的运用,以及中国东信多个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实操运营经验,将构建多方受益、可持续化的运营模式,最终实现政府、企业、养老家庭的多方共赢。同时,将打造养老产业新应用、新金融、新业态、新市场的“四新格局”,从线上逐步延伸至线下,支撑广西大康养实体经济,辐射大湾区及东盟国家市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