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中国东信容器云平台通过CNCF全球云原生K8S一致性认证

2020-05-07 09:26     来源: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容器云平台通过CNCF全球云原生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的Kubernetes一致性认证(Certified Kubernetes Conformance Program)。

据悉,这是中国东信容器云通过的第三个全球和全国的云原生领域权威认证。此前,中国东信容器云已获得CNCF KCSP全球云原生和全国可信云容器全场景的权威认证。通过此次认证,再次证明了中国东信在云原生和云计算领域的产品实力和贡献。

目前,中国东信已获得和正在申请的专利50多项,其中中国东信容器云的发明专利8项。中国东信容器云提供云原生、CICD、DevOps、微服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的云原生和微服务化落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功应用在海外的老挝云计算中心,国内的互联网、通信、政务、金融、汽车等各领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