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信息港建设

钦州市成功举办2020年中国—东盟(钦州)云推介会

2020-05-09 09:28     来源:钦州市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7日,在钦州华为数字小镇正式启动一周年之际,钦州市成功举办了2020年中国-东盟(钦州)云推介会。推介会吸引了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6个东盟国家85家企业,共计120人在线参加。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红丹出席会议并致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企业业务副总经理陈跃及东盟华商企业代表泰国广西总会副主席、广西华商会理事莫锦策致辞。钦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健主持会议。

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红丹致辞


华为公司广西企业业务副总经理陈跃致辞

东盟华商企业代表、广西华商会理事莫锦策致辞

张红丹在推介会上介绍了钦州市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和投资热点等。她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东盟各界以多种形式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坚定支持和必胜信念,我国也应相关国家的要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东盟多国援助和支持。当前,中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于稳定,也正努力与东盟各国携手合作,谋求发展。钦州愿意与东盟国家交换合作发展“名片”,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深化经贸、投资、人文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同时,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招商中心也在会上向东盟各国参会企业推介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招商中心进行现场推介

创业帮扶互联网平台经济产业园项目在线签约

靖平平台经济产业园项目在线签约

钦州市现代服务业项目在线签约

本次云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钦州华为数字小镇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钦州华为数字小镇自2019年5月7日启动以来,已吸引了77家企业入驻,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产业、新业态,大数据经济产业建设已初具规模。为巩固和推动钦州华为数字小镇产业协作,加快“数字钦州”的建设步伐,钦州市充分利用小镇的数字信息平台,积极开展招商活动,推动经贸合作,多次开展招商推介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东盟云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钦州与东盟各国海内外华商侨商的交流,探索创新钦州与东盟国际合作新模式,为推动钦州市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活力和动力。

本次推介会由钦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主办,市侨联、市发展改革委(市大数据发展局)、市投资促进局,钦州高新区管委,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招商中心联合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511569393885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