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招商引资

2022年广西“5G+工业互联网”推进会在邕举行

2022-09-29 15:36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以“5G联八桂·智造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广西“5G+工业互联网”推进会暨中国电信东盟国际信息园启用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副主席秦如培致辞,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主持会议。

会上,秦如培等领导和嘉宾在致辞中回顾了广西“5G+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一个时期的技术路径、应用场景和发展机遇,对“5G+工业互联网”将要释放的更大的创新红利和市场价值充满信心。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作题为“新基建与5G工业互联网的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主旨演讲,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宝友等专家发表主题演讲,研讨明晰5G+工业互联网发展方向及趋势,探讨“5G+云+AI”如何驱动工业新时代、加速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探索产业链发展趋势。

大会发布了广西“5G+工业互联网”优秀案例成果,举行了中国电信东盟国际信息园启用仪式和相关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前,秦如培、杨绿峰等观看了“5G+工业互联网”展览。

本次大会由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指导支持,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主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008366101966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