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招商引资

广西联通与5G生态伙伴携手谋发展

2020-08-19 11:5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8日,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在邕召开“5G新生态 合作赢未来”合作伙伴会议,1000多家5G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通过现场+云视频直播方式参会并共商合作大计,共谋未来发展。大会发布了广西联通5G产业政策,并与各地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广西联通已在柳州等7个设区市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引入民营资本助力广西“新基建”建设,协同产业各方助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在“信息网”“新基建”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到今年底,广西联通4G网络人口覆盖率将达到95%,实现“市-区-县-镇-村”全覆盖;5G SA基站将实现14个设区市市区、发达县城核心区域基本连续覆盖。

在5G产业政策方面,广西联通为产业链各方合作伙伴提供了六大专项合作赋能:一是5G化赋能,制订5个系列、24个档位的5G产品体系,达到全产品5G化,并整合产品、平台等产业链资源促进5G终端普及率;二是融合化赋能,通过全区域千兆宽带打造权益生态体系,实现民生需求全覆盖;三是价值化赋能,通过业务合约、智慧家庭等多种业务维度,满足客户对5G应用场景的体验需求;四是精准化赋能,通过大数据分析输出全量客户画像,洞察客户需求,精准适配业务,形成高收益的销售局面;五是协同化赋能,面向合作伙伴开放全区千家自有渠道,实现客户共享、终端双进、服务双进等,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六是平台化赋能,提供沃易购+沃易售的全方位平台能力服务,向合作伙伴提供多种低息金融服务,通过云货架实现一键开店的新型线上销售模式,通过加载云众筹、平台直播实现新产品的快速推广。(骆万丽卢予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