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招商引资

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丝路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2020-11-26 10:5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丝路产业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本次论坛以“数聚丝路 智联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模式,汇集中国与东盟国家数字经济主管部门官员、知名企业家、权威专家和学者共150余人参加。

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丝路产业合作论坛是第4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的分论坛之一。论坛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邓中亮分别作主旨演讲。来自中国的企业家代表以及越南、老挝、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相关嘉宾等13人分享了数字经济发展最新动态和合作商机,并见证中国—东盟大数据交易产业联盟成立。

近年来,广西依托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全力加快推进“数字丝路”各项工作,在信息互联互通、新型基础建设、数字经济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康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