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招商引资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助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

2021-08-20 17: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向中国—东盟信息港发放1亿元贷款,为企业生产运营提供了资金支持,促进了广西战略产业发展。

中国—东盟信息港围绕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了多式联运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电子口岸、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打造跨境金服互联互通平台、商贸通数字平台等系列重要项目,是按照支撑国家和地区战略、支撑行业转型、支撑实体经济,线上延伸线下,境内向境外复制的总体思路构建“互联网+生态型公司”。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紧扣新时代发展步伐,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提供融资支持超过2亿元,为推动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数字互联互动,打造“数字丝绸之路”积极加油助力。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为中国—东盟信息建设发展注入新发展动力。(韦学滨、王雅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