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融安县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提质增效

2021-08-11 16:0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融安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接待并登记处理企业和群众各项办不成事的问题。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主要负责解决企业和群众咨询、投诉及未能办成的事项,工作人员在受理问题反映后,第一时间登记情况、查找原因、作出反馈,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承诺2个工作日内反馈结果并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着落。

原融安县丝绸厂职工廖先生因当年厂财务人员书写其姓名不规范,人社部门不能认定其身份而无法计算工龄续保。廖先生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反映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刻帮其联系协调公安户籍部门和县科工贸局,问题在两天后得到妥善处理。

下一步,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和12个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将全面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题。(王晟姮 唐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