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柳州市柳北区: “拿地即开工”让项目建设加速

2021-10-21 10:13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柳州市柳北区举行首例“拿地即开工”项目施工许可证发放仪式,这是该区推进工程建设审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

当天上午,柳州市阳蕊明物资有限公司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下午即拿到项目正式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这得益于“拿地即开工”模式在柳北区的推行。该模式通过多部门联合办理,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推行预审批、承诺制审批、区域评估、技术与审查分离、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等措施,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提高项目开工率、落地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柳北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柳北区将加强靠前服务,引导助力企业推动项目落地,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并树立先试先行、高效为民的服务理念,推行“拿地即开工”模式,为企业赢得领跑先机,不断擦亮“实力柳北”的金字招牌。(周庆凯 赖德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