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政务邮路”让群众在家门口能办事

2021-04-09 09:4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日,钦州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钦州市分公司为钦州市政务邮政合作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双方积极开展“政务+邮政”合作。

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利用邮政公司网点多、接触群众广泛的特点,通过邮政工作人员上门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和推动自助终端进社区、驻村镇,推进政务服务就近能办,多点可办,打通“政务邮路”,交通城管、市场服务、食药卫健、涉农事务、海洋水产等95个事项通过“政务邮路”可以办理,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的便利性和便捷度。

“‘政务+邮政’政务服务模式是政务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响应国家发展‘互联网+’政策号召,整合社会资源,突破政务服务便民‘最后一公里’瓶颈的有效方式,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事。”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谢世伦说。(潘云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