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来宾市象州县发出首张跨省通办营业执照

2021-05-17 16:2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跨省通办实在太方便了!还提供了寄送服务!”4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市民石先生在当地跨省通办专窗,领到了登记机关为象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营业执照。这也是象州发出的首张跨省通办营业执照。

据悉,象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积极推进跨省通办业务,构建“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快递送达”的全新服务模式,建立跨省通办服务专区,公布通办事项清单,结合群众实际办理需求随时增加跨省通办事项,安排专人负责,提供跨省通办政策解答,并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推行政务服务“全程网办”,实现群众异地就地申请、远程属地办理,免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线上线下申报指导,异地帮办代办、申报材料寄递、证照寄递等服务,提高审批效率,让政务服务从“简易办”向“急速办”新型服务模式迈进。(覃嗣贵 黎金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