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公开征求
《广西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告

2023-09-27 16: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规范全区数据处理活动,保障数据安全,促进数据开发利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我局牵头编制了《广西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发送电子邮件

邮箱地址:gxdsjjjsc@gxi.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为“广西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办法的反馈意见”)。

二、邮寄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体强路18号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2114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广西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办法的反馈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9日(信函以邮戳时间为准)。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广西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2023年9月27日 

关联文件: